Biubiiiii

my space

推个文

三生有幸:

今早五点被人弄醒之后失眠打开一篇文然后四个小时之内经历了甜到在床上打滚,虐到在床上打滚,从天黑滚到天亮,看完甚至还想重新滚一遍。


2018我看的原耽之中目前排行第一: 《刺骨》by 酸菜坛子 (第二部《心安》更新中)


被安利的原因是: 攻受外表完全代入宜嘉(。意识到这点之后看文心疼得更厉害了(没告诉我这么虐的但是看完又觉得甜得要命)


至今为止觉得很不错的原耽推荐一下: 《助理建筑师》、《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撒野》、《情敌非要我负责》、《空降热搜》、《默读》 (我记忆力真的不咋的,很多短篇都没记住名字)


欢迎推文,最近文荒(带动一下写文思路


顺便感谢1000fo  你们超可爱der

评论

热度(32)